close

  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3月11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,民進黨“立委”蔡煌琅下午在“立法院”質詢“行政院長”江宜樺時,問到多項政策延宕等議題,江回答非常不客氣,雙方一來一往,火花四射,江甚至多次嗆聲說,“‘委員’我講了很多次,你一個字都沒有聽”、“這種話只有你講得出來”等激烈用字。
  蔡煌琅一開始就先問到江宜樺日前對“閣員”的要求“江25點”,蔡提到,為什麼國民黨昨天發一本小冊子,裡面有很多“部會”首長詳細連繫資料,甚至部長家裡電話,但只有國民黨“立委”有。
  江宜樺說,這個小冊子他不知道誰發的,也沒看過。蔡煌琅批評說,“你把‘行政院’做小了,難道民進黨、在野黨‘立委’是二等公民嗎?”“這樣搞對立對你們黨有幫助嗎?”在蔡連番逼問下,江嗆說,“你不要誅心之論,我已經說不是我發的,請你先弄清楚是誰發的,希望不要栽贓”,“你質詢的話,我都會懷疑,有時候花很多力氣去查,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,我不能接受你的指控。”
  蔡煌琅又問到年金改革、核四公投的議題,蔡說,這兩項政策去年占了很大版面,為什麼這次施政報告隻字不提,江宜樺不客氣說“後來核四公投案,就是被貴黨阻擋無法成案。”
  蔡煌琅說,你可以再提出來,江宜樺火力全開說,“當初被貴黨用多大暴力阻擋,這件事情你應該還記得吧,再提出來是要讓貴黨再打架嗎?”
  責任編輯:薛洋  (原標題:江宜樺怒飆蔡煌琅:這話只有你講得出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49kxuw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